71242 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54號之1
訂席專線 :06-5908000
 
伴手禮  
首頁 >伴手禮
 
   
 
[ 葉陶貴 ] 口味:原味/黑糖
(大) $:330 / (小) $:200

為紀念葉陶女士而命名的糕點,葉陶楊坊選取新化三寶之一的地瓜為主要食材,製作出『葉陶貴』地瓜蛋糕。

蛋糕外形樸扭厚實,由地瓜泥摻少許麵粉揉和而成,內含地瓜塊,口感溫潤綿密,隱隱透出一縷地瓜的香甜。

葉陶貴其名稱是因楊逵本名為楊貴,葉陶以夫為貴而得其名。

 
[ 依芙蛋糕 ]
$:220

選用含有健康胡蘿蔔素及葉黃素的彩色蘿蔔,製作出口感扎實營養滿分的胡蘿蔔蛋糕。

 
[ 小白兔蛋糕 ]
$:180

選用含有豐富植物天然色素的紅蘿蔔,製作出口感扎實營養滿分的胡蘿蔔蛋糕。

 
 
[ 南瓜豆腐蛋糕 ] 停售
使用南瓜、豆腐與麵粉純手工製作,有著南瓜的甜美與豆腐的豆香,是款市面少見的健康糕點。
[ 金鑽蛋糕 ] $:180
新鮮的南瓜摻入少許麵粉揉和,
經蒸、攪拌及烘烤等複雜工法而
成,有著南瓜香甜味。
[ 醉雞卷 ]
 

醉雞卷 一道只需要簡單的擺盤,即可享有飯店級的視覺與味覺享受的美味料捚,不論是平時與家人品嚐或是逢年過節、親友到訪,都是最方便省時的必備冷盤菜色。

葉陶楊坊選用口感扎實的土雞腿,以數種中藥材與紹興酒調製成的醬汁醃製,肉鮮、味美、齒頰留香。

 
 
 
 
 
 
©2014 葉陶楊坊. All rights reserved.